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与旅塔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座谈

2015-12-22 21:00

  2015年12月22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与旅塔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举行座谈。 

                            

  岳大使听取了旅塔华人华侨联合会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联合会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我国内形势和中塔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情况,希望在塔华人华侨抓住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有利时机,找准合作方向,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为推动中塔传统友谊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岳大使希望旅塔华人华侨加强守法意识,强化安全防范能力,团结协作,互帮互爱,充分展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高尚情操,为祖国争光。岳大使还表示,中国驻塔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华人华侨服好务,为他们投资兴业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与会华人华侨纷纷表示,祖国繁荣富强和中塔关系快速发展为旅塔华人华侨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会。他们将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吃苦耐劳、守法经营的良好传统,为中塔关系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