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出席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举办的新春联谊会

2016-01-16 18:00

  2016年1月15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出席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举办的新春联谊会。

                              

  岳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国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国际地位的快速提升,高度评价中塔战略伙伴关系取得的显著成果,感谢在塔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孔子学院及汉语志愿者老师为促进塔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塔关系进一步深化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旅塔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互帮互爱,开拓进取,遵法守规,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岳大使表示,驻塔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旅塔同胞服好务,为他们在塔投资兴业和学习生活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学业进步。  

                           

  驻塔使馆外交官,旅塔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塔外交部、内务部、教育部、文化部、移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出席了上述活动。